close

PIC_0208

   昨日到花蓮玩

本來沒有想要刮的說

但是

因為要等一個人

我們約在花蓮建國路一段某家彩券行門口

當時彩券行門還沒開

我和另一個朋友作在外面等

這時一個中年男子走來

是老闆

他把門打開

他一為我們要買彩券

我本來沒想玩的

但種不能沒幹什麼

就霸佔家的店面不買東西

占著茅坑不拉屎就是這種道理

我不是這種人

於是我掏出我傳說中的兩百元

買了一張刮刮樂

先說我這輩子最多也才刮過200元

我想說就刮好玩的

給老闆賺一下我這個沒啥財運的人的錢

結果我刮第一張

200元

我想沒錯

我的實力就是200元

我想拿200刮200

也沒啥意思

又把200的彩券跟老闆換一張新的

在刮

接下來就是你們看到的

我爽翻天

我還打自己的臉一巴掌

痛! 

好像不是夢

古人說:見好就收,才是王道

我跟老闆說我不玩了

換了2000元

我捐了十分之一給了慈善機構

雖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也是要做善事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小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