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者聯盟

昨天一上映就熱血的叫了一輛自強號的火車

跟火車司機說我要去花蓮看復仇者聯盟

而且要趕上第一場12:30

於是我去了

而且趕上了

也趕上買了一杯可樂和爆米花

裡面的英雄除了輸我一點以外

只有帥而已

thumbnailCAJQ4N5G  :幹~這時候還在耍白痴

                          大家不要理他

                          他病了 時間到沒吃藥

                                              

 我比較喜歡綠巨人浩克

因為他變身後沒啥攻擊計畫

就只有無限制的無限破壞

只有熱血而已

看完電影後

我有一個感想

世界遭到外星人侵襲了

難道蜘蛛人ˋ蝙蝠俠ˋ清峰俠能坐視不管嗎?

而變形金剛呢?

難道沒油了嗎?

 thumbnailCAJQ4N5G      :幹~你不要白痴好不好

                              叫你要按時吃藥就是不聽

                              看我的界王拳     

                              砰!

                              不好意思各位我把他打昏了

                              復仇者聯盟真的很好看

                              大家可去看蠻屌的

                              各位我失陪一下

                              我要送病人去看醫生 

                              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小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